谵珧

千载亦犹旦暮

很多爱情它浓缩了一切美好光明正面的感情和羁绊

我特别想说 不管看到的人也想发这个念头已经盘桓太多次了 即使我明知

1写这么多没人会看 2言不及义

但我憋不住,撒野说实话我没看,但我也有最爱的耽美 更糟的是它已经开拍了 所以感同身受

现在耽美影视化是真的想的很美

要捞钱要政治正确还要顾及传统大众观念,读者的情感情怀一文不值 还有明星 不特指 一炮而红恐怕心里暗自鄙夷表面卖腐炒作的不在少数 不管是已经达成的还有内心如此打算的

我承认我对国内娱乐圈和电视剧毫无好感 但并不因此我对耽改唯恐避之不及。一大原因是它冒犯了我的想象, 但令我对它彻底厌恶是因为它甚至不能让我心目中的人物之间美好真挚的情感公之于众。

很多爱情绝不只是谈恋爱那么浅显而已,它浓缩了一切美好光明正面的感情和羁绊,它可能是将一个人从深渊拯救的指引,是让一个人隐忍坚持下去的理由,是让一个人成就非凡的神意。

我作为一个理想主义的人, 是不接受把小说人物具象化,把水到渠成,刻骨铭心的感情强行斩断,用来满足商业目的,从而使我心头特别的存在沦为无数观众品头论足的表演者。

我相信每一个小说里的人物都有独立的人格,有独有的特点,只是不存在我们的现实世界罢了。

写到这,意兴阑珊,毕竟看完的都没有几个,更别提明白的了,我就自作多情,矫揉造作的言尽于此罢了。

评论